今天也是斑计划暴露的一天呢(4)

“怎,怎么会?这大屏幕上放的是斑他吗?”也不怪千手柱间如此震惊,大屏幕上显示的赫然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。(美人迟暮,英雄末路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斑大人,那孩子快出生了。”黑绝在一边恭恭敬敬的说道

“啊。这么多年了,终于他要出生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此话一出,全场鸦雀无声。

“怎么可能?斑他……那是斑?”打破寂静的自然是火影大人。

“阿尼甲,大屏幕上应该是跳跃了时间。只不过,那时候斑他竟然会活着。他到底在图谋什么。”

“没想到,斑他活了那么久,哈哈哈,扉间,斑他是一个温柔的人,不许你那么说他。”斑斑,我的天启,希望你有平安喜乐的一生。

“但是,扉间,斑他真的有孩子了,明明我该祝福他的,可是……”T^T消沉,角落里已经肉眼可见的失去了色彩,长满了蘑菇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只见黑绝上前打开容器,将孩子取了出来。

“斑大人,他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带土,宇智波带土。就叫这个名字。”斑看了看自己的最后一个亲人,他好小,就像当年的泉奈一样。泉奈,你当舅舅了呢。(一个问题,为什么是舅舅,斑爷你已经默认自己是母亲的角色了吗)柱间,他是我们的孩子。

“斑大人,不让他姓千手吗?”

“不,自从柱间和那个阴险、狡诈的少白头死后千手也只剩下了几个长老和两三个族人罢了,突然出现一个孩子太引人注目。姓宇智波。”呵,这就是木叶,柱间,你的木叶害死了你的族人,只有月之眼才是真正的和平。

“斑大人,您确定要把他送到宇智波?他作为您和千手柱间的孩子也许会同时拥有写轮眼和木遁,不如把他留在地洞。”

“不,地洞里不适合带土长大。送他去木叶,作为我和柱间的儿子,他绝对会比那些杂碎们强。送他给宇智波由里,她是我年轻时的属下,可以信任。”

“斑大人,要告诉她带土的身份吗?”

“不,柱间他是最强的忍者,他是我的英雄……”(对不起,我编不下去了,比起斑爷,我果然不是一个合格的柱吹)

够了,真是够了,黑绝心想,如果我有错,请让你上辈子的老爹来惩罚我,而不是听你吹千手柱间那个白切黑,我已经听你吹了好几十年了。

“所以,我不允许任何人即使是我和带土来玷污他的名声,他应该是光辉的初代目,不应该和我扯上关系。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木叶炸了,不过宇智波斑他原来是这种人设吗?

至于千手柱间,此人已傻,高兴傻的。

“阿尼甲,你和宇智波斑是什么关系?”聚聚,放弃吧,你阿尼甲早就和斑他不清不楚的了。



宴我今天阴阳师抽到了辉夜姬,开心,哈哈,黑绝,我抽到你妈了哦,所以一定让斑爷送你们母子早日团聚。

另外,搞事要搞大一点,我打算把三代时期也拉进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